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BearLim的好介紹


今天当我忙了一整天,终于回到家时,我的麻马告诉我,有你的快递哦!一看原来是bear lim寄来的豆奶.当我吃饱晚餐后,我就泡来试喝,当时我是泡温的,它的味道好浓好厚哦!然后我的爸拔竟然趁我不注意喝了一半.于是我就把厚厚的豆奶加入冰块,我才发现它更好喝。我竟然在同个时间试了两种泡发。看来我还是得谢谢我的爸拔哦....

其实当我在泡时,我好怕它的味道会像某种牌子的豆粉的味道,而且好难泡,怕它会结成粒状,但是它不会。而且我喝了冷的以后我就爱上它了...所以呢,我在这要跟Bear 说声谢谢

1 comment:

bearlim said...

谢谢你的文章啦~
最重要是合你和你家人口味 ^^